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数码产品 » 广州特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特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395.shtml
2005年以来,广州特派旅游用品公司成长为IT及媒介产品包装行业的先锋者,主要生产电脑包,相机包,电脑包背包,MP3包,IPOD包,数码相机包,以及拉杆箱电脑包。新颖的外形设计,高质量的制造材料再加上优良的功能设计,特派的产品以其安全舒适及经久耐用而广受大众的青睐。

  广州特派旅游用品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协作下,特派旅游用品公司的产品出口到了世界各地。同时建立了与众多世界较好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的合作伙伴的质量要求,特派旅游用品公司十分重视各项认证,如ISO9001:2000。

  广州特派旅游公司将坚持产品调研,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并坚信将会为IT及媒介产品包装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并为世界带来更多更加新颖的产品。
位于。
  • 联 系 人:金响松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20 28603976
  • 移 动 电 话:yi-3qi-wu-yi-qi-qi-wu-er-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花都区 狮岭旗岭新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0860
  • 本 站 编 号:U34126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