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寿光黄页 » 寿光药业 » 山东寿光富源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寿光富源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307.shtml
山东寿光富源药业有限公司总公司座落于寿光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GMP高标准车间12000平方米。是拥有富源药业有限公司、富隆生物化学、天润生物科学三个子公司的集团公司,分别以生产兽药、漂白粉、广灭灵、中药提取为主。
富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兽医学博士1名,高级兽医师5名,管理人员90%以上具有大学学历。化验室引进国际较好的设备仪器,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公司七条生产线于2006年4月5日一次性通过农业部GMP验收。生产有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液溶液剂、较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固体消毒剂、液体消毒剂等剂型。
富隆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主营生产制造漂白粉,产品全部出口南非、俄罗斯。公司现在寿光侯镇工业园新上三氯乙酰氯、三氯吡啶醇钠、毒死蜱以及年产1000吨广灭灵生产线。公司致力于为各界朋友营造一个健康、无公害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天润生物科学有限公司侧重中药提取,是公司为打造完整产业链、布局兽药下游的新上项目,公司推崇我国传统中药文化,大力发掘中药的保健与防治功能,助力全民绿色健康。目前有苦瓜提取物、黄连提取物、黄芪提取物。
公司以“做真诚人,产良心药”为宗旨,以“富源科技、服务真诚”为理念,格守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质量的原则,以诚会友,以信待客,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推动绿色生活的健康发展。
  • 联 系 人:王冰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5788898/5788051/57888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寿光市 寿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兴安路中段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0473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