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连池黄页 » 五大连池林业设备及用具 » 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泰华牙签厂

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泰华牙签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233.shtml
我厂是以生产桦木牙签板、牙签、单板、锯材等木制品的专业厂。工厂成立于2000年,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年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均达到出口标准,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欧洲各个国家。企业形象、产品质量均有较高的声誉。
工厂现有厂房1600平方米,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职工120人,管理人员10人,设备53台套,装机容量180千瓦。
生产能力:①年生产牙签30000箱;②牙签板2500吨;③单板3000立方米;④锯材2000立方米。
资产情况:工厂现有固定资产148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
工厂坚持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所生产的牙签材质为天然桦木,经高温消毒,表面光滑,保持木材本色,无任何污染。
我厂承诺:产品使用放心、用着舒心,真诚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刘雪冬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456 6352287
  • 移 动 电 话:yi-3qi-9696yi-9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五大连池市 沾河林业局
  • 邮 政 编 码:164133
  • 本 站 编 号:U693853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