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邳州黄页 » 邳州有色金属合金及 » 徐州中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徐州中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616.shtml
徐州中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坐落在邳州市城东工业园,紧靠陇海铁路和京航大运河,西连徐州,东靠连云港,航空有徐州观音机场和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距徐连高速邳州东出口5公里,交**利。
该公司固定资产200万元,占地50亩。自成立以来,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在50名科研、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恪守“质量优先、信誉为本、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以“追求卓越,努力超越”的现代服务意识使产品深受用户的好评。年生产能力达到100吨,销售额1千万元。
该公司主要生产CHF-4100一丁基氧化锡、CHF-4101等产品,该系列产品是一种桶装白色固体粉末多用途产品,作为酯化催化剂,同时又是合成聚氯乙稀热稳定剂,有机硅固化催化剂等中间原料。
企业自筹建以来,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通过引入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和生产技术人才,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生意诚为本,经商先做人”是公司总经理的座右铭,“质量优先、信誉为本、客户至上”是中亿人的宗旨,打造中亿化工的高质量产品,优良的服务,诚信的经营,永远是中亿人的努力方向。
“你的要求,就是我们的需要”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携手共同迈向商业大道。
  • 联 系 人:许文永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6999606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er-er-er-0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邳州市 邳州市韩氏步行街4#楼3单元2楼112室
  • 邮 政 编 码:221300
  • 本 站 编 号:U833486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