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控电器 » 深圳市智安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安达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474.shtml
深圳市智安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保安防盗产品、闭路电视监控器材及交通控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小区智能化系统集成的专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公司汇聚了一批安防行业的技术精英和精干的销售骨干,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桂林、贵阳、海口、石家庄等地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点。同时立足深圳,在深圳的业务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有上百栋楼宇安装了ZAD系列产品,“地王大厦”、“万科万景大厦”、“中海百仕达花园”、“蔚蓝海岸”等是我们的样板工程。
ZAD系列保安防盗产品是我公司的主导产品,该产品品种齐全、造型精美、功能先进、性能稳定可靠,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同,曾先后应用于地王、万科、中海、城建、卓越等一批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所开发的中高档物业,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开拓创新是我们公司的一贯追求,以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为依托,不断推出新产品,使产品多样化、系列化,满足客户不同需要。并且还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产品。
在产品的生产以及工程的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把质量关,将“质量优先、服务优先、信誉优先”的精神贯穿于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公司制定的企业标准组织生产,安排施工。产品通过了国家较好部门的严格测试。
我们真诚的希望能与一贯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一起共创安防事业的辉煌明天。
  • 联 系 人:罗庆艳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490192
  • 移 动 电 话:yi-3si-30wu-9yi-ba-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30栋/商务QQ:936638090
  • 邮 政 编 码:518048
  • 本 站 编 号:U32845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