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赞皇黄页 » 赞皇农业五金 » 蕊源蜂业有限公司

蕊源蜂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0381.shtml
本公司主要经营蜂蜜、花粉、蜂胶、蜂王浆等蜂产品。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赞皇县地处太行山中段东麓,距省会石家庄市54公里,山川秀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民风纯朴.赞皇县蕊源蜂业经销蜂蜜;蜂王浆;蜂胶;花粉等所有优质蜂产品,赞皇县地处太行山区,环境优美、无污染,蜜源丰富,蕊源蜂业有蜜蜂2万多箱,现有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巢蜜、蜂蜡等多种比较自然的优质蜂产品,是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保证了产品的物美价廉。赞皇蕊源蜂业,以赞皇养蜂协会、赞皇政协蜂疗保健研究会为依托,一贯坚持高质量、优服务的经营理念,使“蕊源”蜂产品自创业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天然、纯真为优势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本蜂业愿在平等互惠的基础上热忱欢迎国内外商家、用户共同探讨蜂产品的发展,交流蜂文化,并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请认准“蕊源”商标慎防假冒..
  • 联 系 人:miaolizhe
  • 职 位:经销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3128604
  • 移 动 电 话:yi-3si-er-6099si-y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赞皇县 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正东路口北行30米路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766669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