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华黄页 » 五华模具配件 » 广东省五华县宝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五华县宝康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9969.shtml
专业性的通用配件制造商
——有机玻璃制品.木制品等工艺品组合OEM加工厂商

广东省五华县宝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间从事有机玻璃制品、木制品,工艺品等产品系列组合OEM加工的厂商。承接可口可乐.喜力.和露雪.等大型品牌灯箱.展示架.珠宝展示柜设计加工.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工程设计.随着深入市场的研究本公司研发出一系列转盘.电动转盘.模特转盘.太阳能转盘.压克力合页.压克力螺丝.手表C架等等通用配件可为广大有机玻璃制品、木制品.工艺品等制造商提供优质的物美价廉的亚克力、塑胶等通用配件。使广大厂商解除产品配件的供应问题。使公司效益明显改进。
本公司拥有工程部、模具车间、注塑车间、电子车间.包装车间等。公司根据市场要求不断推陈出新制造出各种通用配件,本公司也可根据各个厂商的要求进行产品配件的设计、加工及制作,配合各个厂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广大的新老客户来电、来函垂询、洽谈,我们会积极地与您配合,以专业的水准做到较好!
  • 联 系 人:李彩莲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8658597-602
  • 移 动 电 话:yi-3wu-90yi-6wu-0q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五华县 水寨镇居委会华兴中路148号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87979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