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磐安黄页 » 磐安木工建材 » 磐安县华意竹木工艺品厂

磐安县华意竹木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9307.shtml
公 司 简 介
磐安县华意竹木工艺品厂位于素有盛产木制工艺品的磐安县方前镇后朱村工业区,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的生产加工的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木制品,包括:木珠、木棒、木珠手链、木制挂件、木散件、印染木珠、佛珠、串珠、香木珠、木制按摩器、高尔夫球钉、木拉手、木制板件、木制手柄、窗帘木制配件、木制玩具配件、木制家具配件、木制饰品配件等,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齐全,拥有一批从事新产品研究的工程人员和精工制作的生产队伍,并采用全面质量管理,以优越质量和满意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优先”的方针,以科技支撑,规模经营的战略思想,以诚,德,信,优为宗旨,继续奋斗,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并竭诚欢迎海内外同仁和广大用户光临洽谈和合作,共建鸿图,同创辉煌。
  • 联 系 人:付晓玉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5248674
  • 移 动 电 话:yi-3wu-qi-wu-96ba-yi-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磐安县 方前镇后朱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33318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