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城黄页 » 故城地毯类 » 故城县故城古风装饰毯厂

故城县故城古风装饰毯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9138.shtml



故城古风装饰毯厂,位于北临天津、北京、东靠德州、南靠济南、西临石家庄,交通四通八达,风景优美、环境优越、是一家私营独资企业,本厂坚持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重合同、守信用,坚持以人为本、信誉至上、质量优先、科学发展为生产经营宗旨。
本厂始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国内**能够生产特大型、异形手工打结地毯的企业,从图案设计、染纱、织做、平、片、洗、投、修、到产品包装出厂产销一条龙。注册商标:<<华玉牌>>产品有:120L、90L、80L等不同道数物工打结地毯、胶背地毯、挂毯、电梯毯、体育毯、门前垫、浴室垫、汽车坐垫、脚垫、沙发坐垫等装饰用品。
本厂产品在保留和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博采重长、兼容并蓄,以独特的创新图案、不同的编织结构,完美的艺术效果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远销国外。
  • 联 系 人:熊兴利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318 5686362
  • 移 动 电 话:yi-3ba-03yi-ba-3yi-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故城县 河北省故城县故城镇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53811
  • 本 站 编 号:U951787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