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汽配摩配 » 北京中集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集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726.shtml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初创于1980年1月,较初由香港招商局和丹麦宝隆洋行合资组建,是中国较早的集装箱专业生产厂和较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中集集团于1982年9月22日正式投产,1987年改组为中远、招商局、宝隆洋行的三方合资企业,1993年改组为公众股份公司,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1995年起以集团架构开始运作。集团致力于为现代化交通运输提供装备和服务,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机场设备制造和销售服务。截止2005年底,中集集团总资产171.73亿、净资产94.56亿元,在国内和海外拥有4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34000人。
集装箱制造为集团的主营业务,中集集团拥有华南、华东、华北三大区域二十多个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罐式集装箱及其它各类特种集装箱,中集集团是全球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客户包括全球较较好的船公司和租箱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自1996年以来,中集集团的集装箱产销量一直保持世界优先,目前国际市场份额超过50%,中集集团在集装箱行业确立了**地位。
专用车产业是中集集团目前所确立的重点发展业务,目标是“为全球市场提供较好的陆路运输装备和服务”,同时推动中国公路运输装备的现代化。当前,中集专用车产业正进入了一个以提升实力为核心的规模扩张阶段。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中集车辆集团,利用其在管理、技术、品牌和规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收购兼并和投资建设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规模性扩张,建立起覆盖北美及中国的华中、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等区域的10个生产基地,形成中美互动、分布合理、互为支持的产业格局和年产10万辆各类专用汽车的生产规模。
生产销售:集装箱运输半挂车/自卸车//栏板半挂车/粉粒物料半挂车/移动通讯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车辆运输车/沥青保温运输车/加油车/液态食品运输半挂车/铝合金运油半挂车/侧帘厢式运输半挂车/铝制厢式运输半挂车/自卸式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三轴平板半挂车/保鲜运输半挂车/冷藏运输半挂
  • 联 系 人:李晓雷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0591136-610
  • 移 动 电 话:yi-39yi-yi-90er-6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宇路1号
  • 邮 政 编 码:101102
  • 本 站 编 号:U1147760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