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农业五金 » 慈溪市伏龙蛋禽制品加工厂

慈溪市伏龙蛋禽制品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167.shtml
慈溪市伏龙蛋禽制品加工厂创建于一九八七年初,厂房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慈溪市大型禽蛋制品加工厂之一。本厂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生产的“伏龙牌”无铅松花蛋、高油咸鸭蛋、真空包装熟咸蛋、红心咸蛋黄等蛋品系列历年来全部选用新鲜麻鸭为原料,经科学配方,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咸蛋咸味适中,蛋白白净,蛋黄呈红色或淡红色,具有鲜、细、嫩、松、沙、油等特色;松花蛋蛋白表层呈现出朵朵松花,色泽光亮、形状完整、花纹清晰、里面层次分明、糖心适中,食之清凉爽口、味美醇香、不腻不辣、回味余长。伏龙牌蛋制品营养丰富,实为席上佳肴、馈赠之品。
本厂已获得了QS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认证,凭着质量优先、信誉之上、服务大众的原则,产品在国内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在国外荣获93年在泰国举办的“国际优质产品会”上金奖。
  • 联 系 人:余云云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37890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慈溪市 浙江省慈溪市西门外村伏龙路6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80010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