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郯城黄页 » 郯城运动休闲 » 郯城县三木草艺品厂

郯城县三木草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8116.shtml
山东省郯城三木草艺品厂,成立于2001年,产品注册商标为"碧野""GREENFIELD",质量标准为Q/THS001-2002,是郯城县草柳绳编.针织刺绣及皮毛加工出口重点企业.
企业主要产品有;工艺保健草鞋/草帽/草包/草窝(宠物窝)/草垫/草片等草工艺品,"中国结"工艺品,皮毛及皮毛玩具.针织刺绣等,产品数百种,并来料加工.
工艺保健草鞋是民间手工精心制作的地方特产,在我县具有悠久历史,较有名中外.草鞋种类繁多,有拉菲草;亚草;亚麻;蔺草;蒲草;玉米皮;银杏叶;棉草;针织刺绣;中国结艺等复合草鞋。草鞋具有防脚气;防脚臭;活血等功效,是天然的环保及保健生活用品。给你回归自然的绿色享受!
我厂地处苏鲁交界,205.310国道.京沪高速公路和沿海铁路在我县境内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欢迎国内外客商同仁前来洽谈业务,谋求事业上共同进步!
  • 联 系 人:陈九旭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6886598
  • 移 动 电 话:yi-wu-9wu-39wu-qi-9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郯城县 人民路135号(汽车总站向西50米路北)
  • 邮 政 编 码:276100
  • 本 站 编 号:U405646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