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极黄页 » 无极汽配摩配 » 石家庄新亿鑫皮革有限公司

石家庄新亿鑫皮革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810.shtml
中外合资石家庄新亿鑫皮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座落在无极县城南柴城皮革工业区,法人代表聂广新。公司主打产品销往浙江、山东、江苏、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在几年的发展中,注重产品质量,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较好度。经过长期的研究和实践,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生产工艺,使产品更加适合市场。
石家庄新亿鑫皮革有限公司由于抓管理,重质量,不断的扩大生产规模,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但为当地带来可观的税收,同时解决了本地就业问题,因此受到各界关注。2002年石家庄市政府向公司颁发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奖牌和证书,2002年经石家庄市银企资信评级级委员会评定,授予公司“特级资信优等企业”的荣誉称号,董事长聂广新2002年获得无极县县委、县政府颁发的“优秀外地投资商”奖牌,2003年被选为政协无极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同年,被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评为“石家庄市民营企业优秀经营管理人才”
公司注重科学管理,降低内耗,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增强法律意识,学法、知法、自觉守法,树立企业形象,井坚持以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我公司全休员工众志成城,立志要把自己的皮革产品推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为国家皮革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联 系 人:聂磊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5561688
  • 移 动 电 话:yi-3qi-3yi-yi-6ba-yi-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无极县 无极县柴城
  • 邮 政 编 码:052460
  • 本 站 编 号:U7075820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