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瑞安黄页 » 瑞安环保设施 » 瑞安市天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瑞安市天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733.shtml
瑞安市天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东海之滨的浙南经济强市——瑞安,濒临104国道和“甬台温”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和工程师多名,并有一支强大的销售和服务队伍,拥有全套加工制造设备,有专业化的检验检测仪器。
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的卸料器(卸灰阀),电动锁气器,螺旋输送机,刮板输送机,插板阀,三通阀,四通阀,翻板阀,蝶阀、百叶阀等。公司坚持“创新成就未来”的市场战略方针,以建立品牌为目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中“天蓝”牌系列星形卸料器在业内为较好品牌,深受用户青睐。
公司致力于环境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以环保的新理念和实用性立足于环保行业的前沿。创新是企业的灵魂,诚信经营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天蓝环保,净化全球”,是我们永恒的主旋律,我们以独特的构想,大胆的创新,较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使我们的产品日趋完善,为祖国营造出青山,碧水,蓝天。
  • 联 系 人:詹碧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5007068
  • 移 动 电 话:yi-333wu-qi-qi-3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瑞安市 牛伏岭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200
  • 本 站 编 号:U2224411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