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舆黄页 » 平舆防盗门 » 汪银锋(个体经营)

汪银锋(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7308.shtml
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厂区座落于平舆县东工业区,豫南建材大世界南50米,占地11000平方米。销售部设在豫南建材大世界正中心。106、107国道、大广高速、阿深高速、南阜高速贯穿全境。交通发达,位置优越。
本公司拥有数控剪板机、折弯机、数控弯管机、多功能门框成型机、热压机、氩弧焊等离子等先进设备。拥有设计工程师3名,助理工程师5名,主要从事不锈钢门窗配件设计和生产。
公司下设不锈钢防盗门框型材生产车间,不锈钢制品加工车间,不锈钢材料及配件经营门市部,钢材喷塑车间,铝合金、塑钢加工车间。
不锈钢防盗门框型材生产车间主要生产不锈钢防盗门,专用280型、90型包边门框,不锈钢防盗门包边,门梁,压花及工艺不锈钢门板。生产加工标准、非标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制品加工车间制作多种类型不锈钢容器,不锈钢全封闭整体橱柜,不锈钢台面,不锈钢展架,不锈钢旗杆,不锈钢阅报栏,不锈钢护栏阳光棚及钢结构彩钢棚。
材料经营部主要经营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防盗门型材,不锈钢防盗门窗锁具配件,采光板。
驻马店市先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豫南地区较好的大型不锈钢制品厂之一。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和管理体系。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质取胜,欲以久远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共同实现人生价值。
  • 联 系 人:汪银锋
  • 职 位:总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396 5027318
  • 移 动 电 话:yi-393ba-3si-wu-wu-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平舆县 河南省平舆县东工业区建材大世界
  • 邮 政 编 码:463400
  • 本 站 编 号:U921355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