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谷黄页 » 阳谷调味品 » 山东中科凤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中科凤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6810.shtml
山东凤祥集团主要从事种鸡饲养、饲料加工、肉鸡分割及熟制品、调味品、保健品等相关产业的生产经营,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食品50强企业,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外经贸先进企业,省计划单列企业,AAA级信用企业。集团下辖30多个生产经营实体,总资产达30亿元,员工13000人,年可生产分割鸡20万吨、熟食5万吨、饲料60万吨、调味品和功能食品5万吨。产品长期出口到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士、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是肯德基、麦当劳亚洲区的主要供应商,是日本火腿、三菱等主要合作伙伴。
山东中科凤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山东凤祥集团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中科院合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项高科技技术和20多项专利技术,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品质保证体系,拥有国际先进工艺设备,该工程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全国食品加工示范工程项目。
公司利用生物工程、膜分离、超临界萃取等新技术生产现代复合调味品和新型医药保健品,主要产品有鸡精、鸡粉、鸡精块、鸡汁、鸡汤、调味酱等复合调味品及功能食品,在国内已全面上市并且出口到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已建立了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保健品生产车间符合国家GMP标准规范要求,车间达到GMP10万级净化标准。公司不断加大科研和产品开发投入,承担了多项**的科研项目,其中肉鸡副产品的深度开发项目被国家计委确定为“十五”食品加工国家示范工程项目;调味因子技术开发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为“**星火计划”项目。
公司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8000㎡,设有调味酱生产厂和生物城两个生产区,每年可生产功能调味品1.6万吨,鸡精、鸡粉、鸡汤1万吨,保健食品胶囊4亿粒,片剂2亿片,口服液1亿支。公司已建立了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主要生产车间符合国家GMP标准规范要求,主要产品生产及包装环境达到GMP10万级净化标准。
  • 联 系 人:孙绪伟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635 6779223
  • 移 动 电 话:yi-wu-063wu-ba-00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阳谷县 山东阳谷凤祥食品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52325
  • 本 站 编 号:U52080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