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兖州黄页 » 兖州可控硅 » 兖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兖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6678.shtml
兖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系中国压敏胶制品较好企业温州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集涂塑、上硅、复合、加工于一体,拥用固定资产200多万元。
本公司现拥有一座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1条淋膜生产线,日生产能力8吨;2条涂布复合机,日生产能力14吨。一条涂布上硅机,幅度1300mm,烘箱长度16米,采用油锅炉加热,热风烘干型式、温度、转速自动控制.日生产能力12吨.
公司新上先进单组份玻璃金属油墨和工艺装饰自干玻璃油墨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金属、陶器、水晶、瓷器等,并适用于对耐湿耐水性能要求较高的建筑材料、室内装饰和家用电器。
  本公司奉行"科学管理求效率,注重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实行品牌战略,树立企业形象。泰昌牌不干胶商标纸系列、涂塑(包装纸)和防粘纸系列产品以质量和价格同步优势畅销全国各地并大量出口。公司总经理陈启旺先生率领全体员工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加入WTO后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 联 系 人:陈启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7 3884196
  • 移 动 电 话:yi-3wu-6er-qi-6wu-yi-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兖州市 兴隆庄镇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72101
  • 本 站 编 号:U55261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