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门窗锁具 » 苏州巨星玻璃工业有限公司

苏州巨星玻璃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6562.shtml
苏州巨星成立于1993年,属新加坡合资企业,占地面积40余亩。目前,在山东莱芜设立分公司,并在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巴林,加拿大设立销售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和产业玻璃的生产加工。产品有调光玻璃、自洁净玻璃、LOW-E低辐射镀膜玻璃、阳光控制镀膜玻璃、钢化玻璃、钢化热浸(均质)玻璃、热弯玻璃、弯钢化玻璃、彩釉玻璃、烤漆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及银镜、艺术装饰玻璃等,并承接各类玻璃安装业务。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内外墙装饰,家具及各类电器配套面板,及供应玻璃五金配件等等。

公司从德国莱宝(Leybold)和美国爱克(Airco)公司引进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玻璃生产线;芬兰泰姆格拉斯(Tamglass)及美国格拉斯泰克(Glasstech)公司引进钢化玻璃生产线;奥地利李赛克(Lisec)引进中空玻璃生产线;意大利宝特罗(Bottero)及美国比尔克(Billco)公司引进全自动电脑切割机;美国格拉斯来营(Glassline)引进双向双边直线磨边机;同时拥有国内先进的热弯钢化玻璃生产线、热弯玻璃生产线和夹层玻璃生产线。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多名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及工程安装人员,可承接各类要求高、难度大的产品加工。

公司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换版认证和安全玻璃强制性产品认证(即“3C”认证),获得英国BS6206、美国Z97.1及澳大利亚AS/NZS2208标准的测试报告。公司先后得到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所颁发的“国家较好检测达标产品”、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四家单位审核入编《中国主要建材企业及较好建材产品概览》、中国建材协会授予“全国建材系统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美国国际品质认证委员会推荐的高品质产品”、“江苏名优企业”、“全国镀膜玻璃十佳名优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所生产的玻璃产品可满足中国、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的国家标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大洋洲和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 联 系 人:许志萍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5381778
  • 移 动 电 话:yi-3906er-06yi-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78 Wan Do Rd Wan Tian Town
  • 邮 政 编 码:215155
  • 本 站 编 号:U88683522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