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云港黄页 » 连云港美容美体 » 连云港市秋生堂保健食品研究所

连云港市秋生堂保健食品研究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6248.shtml
本研究所(拥有医药科技,生物工程,纺织科技,服装加工数家企业)致力于秋生堂动磁健康体验馆(连锁)机构的建设,拥有保健功能性食品,保健纺织用品,高科技净化水直饮、沐浴机系列,保健酒系列,以及理疗系列产品。
秋生堂动磁健康体验馆真诚邀您加盟
一、财富篇
一处巨大的商机,带您迈向成功,当月投资两千元,当月翻本创效益。
1.实现创业理想
您须具备2--5千元的启动金,并租用一个5平方米(家中也可)或者更理想的的经营场所,您即可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健康馆的老板。(有医学\护理专业者优先,免培训)
2.实现财富梦想
您只须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与工作素质,并具备好学的心态和创业成功的精神,即可实现单人年收益3--6万元以上;(按每小时服务两人,每次收费20元,每天8小时可服务16人,收益320元,30天x320元=9600元*12月=115200元),如果您更努力同我们共同发展区域的加盟商,您即可实现可观的双重收益。
3.成就伟大事业
我们一向遵循“企业、员工、客户共成长”的原则,只要您够用心,即可实现公司为您规划的共同享受动磁科技发展的成果。
二、成功源自完美的品牌战略
2008年由总部创建100家样板创业店。在进行网络建设过程中逐步将合作伙伴收纳成为战略伙伴,共享秋生堂动磁成果!
三、成功源自巨大的市场需求,成功源自较先进的产品组合
人生较大的财富莫过于拥有健康,人生较大的痛苦莫过于疾病缠身,权利是暂时的,金钱是身外的,唯有健康才是永恒的追求!38岁的王均瑶,身价几百个亿,但直肠癌夺走了他的健康与生命!39岁的北京同仁堂董事长张生瑜先生因突发心脏病死于须臾之间。疾病!是多么的残酷!当今社会又有多少肥胖症,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风湿病,三高患者,子宫肌瘤等等病人遭受着当代医学难以彻底解决的病痛。我们的亲人迫切需要健康。
较先进的专利技术秋生堂动磁科技一直潜心于人类健康事业,经过多年研究,在健康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科技成果,所研发并使用秋生堂动磁健康元素的技术,是目前业界较较高端的传统医学与高科技技术的完美结合。满足了不同使用环境、不同消费层面的消费者需求。是业界当中**“无需更换耗材”的较先进产品,集高效能、使用成本低等优秀品质于一体,完美地符合消费者的利益诉求,更是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与理疗的消费习惯。
四、成功源自独特的加盟模式
别树一帜的体验馆为让人们无须远行即可体验到健康,保持良好的健康体魄,同时了解健康文化,秋生堂动磁科技以健康为核心,成立秋生堂动磁健康体验馆,它将是加盟商发挥自身价值的巨大舞台,集结了令加盟商轻松赢利的三大功能:
1.速销功能:本模式令您的顾客感受到体验馆的新鲜效果,证实产品的实效性,从而让顾客倍感舒适,认同产品物有所值并进行购买,从而实现了速销赢利功能;
2.招商功能:当您的客户进入体验馆接受您的产品时,必然向您了解经营效益,经您实际介绍,必然产生加盟的意念,如此您的商机便应运而生,介绍秋生堂动磁加盟,轻松一纸申请,您便获得秋生堂动磁给您的政策利益。
3.传播功能:酒香还怕巷子深,您有了“好酒”,更拥有了好的酒馆模式,您便能拥有大量客源,进而您便拥有了丰硕的经营成果,更可向秋生堂动磁申请成为战略合作商,从而对您所达成的客源进行归属管理,利益滚动、地位价值,也将与日俱升。
新颖独特的加盟模式体验馆所采用的加盟模式充分考虑了加盟商的利益,为加盟商提供较大的便利,解决了加盟商的诸多困惑,如:“如果我是无资产人士”,“如果我是非专业人士”,“如果我是下岗人士”,“如果我是兼职人士”,“如果我只有销售资源,却无渠道”,我是否可以经营此体验馆?没问题,秋生堂动磁体验馆就是专门为您排除上述困扰:
加盟商不需具备企业条件,只要具有自然人资格即可加盟;
加盟商不需具备专业学历,只要经过我们的培训即可轻松上岗;
加盟商不需顾虑如何经营管理,秋生堂动磁科技给予培训指导,包教包会,令您真正无负担、零风险。
五、成功源自完善的支持体系
为彻底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秋生堂动磁健康体验馆加盟拥有完善的支持体系:
产品体系、价格体系、渠道体系、促销体系、激励体系、保价体系、物流体系、服务体系(详情见公司网站taijiky.cn.alibaba.com)

  • 联 系 人:姜睿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8 85692337
  • 移 动 电 话:yi-3si-0si-yi-ba-3ba-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市新浦区 海连东路43号南光大厦
  • 邮 政 编 码:222006
  • 本 站 编 号:U3387775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