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市旭峰之秀车灯有限公司

常州市旭峰之秀车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4839.shtml
常州市旭峰之秀车灯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位于全国汽摩配件之乡-小河镇。
  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沙滩车、越野车、汽车、摩托车灯具,外观件。主要于广州,重庆,江苏,浙江等数十家大型企业良好配套。
  近年来,公司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本着”以培养优良的人文品格,提升严谨的产品品质,打造卓越的企业品牌“的经营理念,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功开发了多种沙滩车配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现与浙江、江苏、广州、重庆、山东等地许多大型ATV制造公司确立了开发配套的合作关系。
  随着企业新市场的开辟,及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公司已有一批产品成功通过“EC“、“DOT”认证。
  我公司真诚的期望与广大客商建立长久的兄弟合作关系,达到”资源共享,利益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 联 系 人:恽丽燕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519 86806059
  • 移 动 电 话:0yi-3ba-yi-wu-0si-6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新北区孟河镇山北村
  • 邮 政 编 码:213139
  • 本 站 编 号:U40258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