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皋黄页 » 如皋钢铁钢材 » 南通鸿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南通鸿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4772.shtml
南通鸿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脚手架制造和租赁的专业性厂家。
公司产品经江苏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公司产品拥有国家专利,并被授予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公司被评为AA级资信企业,江苏教育平道及江苏新闻平道曾作过专门报道。
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租赁和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有TE系列建筑装璜门式脚手架、TR系列可调重型门式脚手架、TB系列碗扣式脚手架。
长期以来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产品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安庆长江大桥、润扬大桥、南京长江二桥、南京长江三桥、宁杭高速、通启高速、苏通大桥、苏州环城高速、泰州扬子江药业办公大楼、舟山桃花岛客站等许多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建筑、装璜、桥粱、隧道、设备安装、造船等行业。
我们向广大客户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优良的产品品质,较好的服务,卓越的信誉,服务于广大客户。
  • 联 系 人:阚晓敏
  • 职 位: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7620003
  • 移 动 电 话:yi-39yi-er-er-0ba-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如皋市 柴湾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26500
  • 本 站 编 号:U53285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