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盐城黄页 » 盐城其他机械设备 » 盐城市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盐城市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4745.shtml
盐城市金达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黄海之滨的大丰市西团镇大龙工业开发区,兴建于八十年代,原为大丰市兴工机械厂。由于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现更名为金达公司。公司东临浩瀚的黄海之滨,南临世界珍惜动物麋鹿之故乡。又与历史名人施耐庵之故里毗邻。既是旅游观光之胜地,又是国家抛丸机械制造之重镇,产品畅销全国。
本公司是生产抛丸机清理设备的专业企业。主要生产:Q31系列滚筒式清理机、Q32系列履带式抛丸清理机﹑Q34系列转盘式抛丸清理机﹑Q35系列转台式抛丸清理机﹑Q36系列台车式抛丸清理机﹑Q37系列单吊钩式抛丸清理机﹑Q38系列吊链式抛丸清理机﹑Q39系列通过式抛丸清理机、Q76系列台车式抛丸清理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水泥机械系列产品:S114﹑S116混沙机及各种型号的混沙配件;同时配套生产特种合金耐磨铸铁,铸钢件,热处理设备及耐热钢件。本公司向客户提供整机整线的成套设备包括标准的或客 户特殊要求的设备。以及运输带,各种合金钢丸,不锈钢丸,钢丝切丸。
公司本着依托市场,服务市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宗旨。愿与广大客户携起手来,面向二十一世纪,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并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王欣悦
  • 职 位:市场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3756288
  • 移 动 电 话:yi-wu-06yi-yi-ba-ba-0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大丰市 江苏大丰西团大龙工业园区一号
  • 邮 政 编 码:224125
  • 本 站 编 号:U734912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