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富锦黄页 » 富锦农产品 »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4688.shtml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黑龙江垦区以生产面粉、挂面、大米为主的龙头加工企业,固定资产3000万元,占地6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公司具有产品对外贸易的进出口权,为黑龙江垦区4A级信用企业。2005年被黑龙江省农垦总局认定为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位于**湿地保护区------美丽富饶的三江平原挠力河流域,是**较佳生态环境区,水草连绵,本区域冰冻期长,年平均在140天左右,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是全国罕见的有机无污染生态区。公司所在地-建三江垦区拥有近700万亩原粮种植基地全部位于此区域内,生长的比较自然优质小麦、水稻、杂粮,抗病性强,无虫害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是“长乐”食品得天独厚的绿色摇篮。
公司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制粉设备和国内先进的低温挂面生产线,年产各类等级专用粉6万吨、高、中档系列营养挂面1万吨、系列精制大米3万吨,并拥有生产各种杂粮及山产品的全套现代化生产设备。所生产的“长乐”牌面粉、挂面等产品曾先后荣获农业部、黑龙江省“优质产品奖”和“黑龙江省消费者喜爱产品”、“黑龙江省质量服务双优企业”等称号;“长乐”挂面被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黑龙江特产”;2000年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2005年长乐品牌被评为“黑龙江省较好商标”。2006年,"胜利长乐"牌面粉和大米分别被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面"和"放心米".
公司现生产特一粉、特精粉、颗粒粉、饺子粉、全麦粉等面粉系列,高蛋白挂面、鸡蛋挂面、鲜牛奶挂面、荞麦挂面、海藻酸钠挂面、西红柿挂面、绿豆挂面、豆浆挂面、黑小麦挂面、精粉挂面、玉米挂面等挂面系列,免淘米、精洁米、香米等大米系列共40余种产品.
我们奉行“质量为本,顾客至上,品牌**”的经营宗旨,始终把“严格管理、提高品质、天然绿色”作为经营方针,以高品质和高信誉创造高标准的绿色食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公司真诚希望与广大贸易商共同建立长期友好,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热忱欢迎各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高磊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54 5705888
  • 移 动 电 话:0yi-wu-ba-si-wu-yi-qi-qi-er-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富锦市 胜利农场
  • 邮 政 编 码:156324
  • 本 站 编 号:U260630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