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园艺工具 » 仙居县良木花卉园艺场

仙居县良木花卉园艺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3190.shtml
良木花卉园艺场简历

“大自然赐给人们的生活是无限美好的,人们对美的追求也是无止境的。艺术就是美的创造”。
仙居县良木花卉园艺场建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花卉种植、根雕根艺制作、盆景及风景石(巨型缅甸玉石)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实力雄厚,设有销售部、生产设计、上门安装、信息反馈等健全的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并聘请福建、广东、东阳等专业人才,在广州、义乌、天津等市区设立销售点,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其中不少产品经过艺术处理和园艺加工,创造出“方寸之中乃辨千寻之峻”、“咫尺之内而瞻万里之遥”的意境,曾多次参加文化交流、产品展览,深得客户们的赞叹与好评。
公司宗旨是:务实创新,力求满足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让这一独特的艺术得到继承、发展、普及和推广。
电话:0576-8706768387083541传真:0576-87067683
手机:1333678918715824020008
邮箱:smw9999@126.com


  • 联 系 人:沈明伟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067683
  • 移 动 电 话:yi-3336qi-ba-9yi-ba-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仙居县横溪镇工业区对面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188547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