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利津黄页 » 利津油脂类 » 利津县亨通油脂有限责任公司

利津县亨通油脂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726.shtml
本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现有职工4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6人,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公司拥有危险品蜡油运输车12辆,储存罐12个,成品油储存能力30000吨,生产服务车4辆。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固定资产400余万元,流动资产800余万元,主要经营溶剂油,200#,120#,6#,c5,蜡油,渣油,沥青等。属利津县招商引资企业,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我压力拼搏,坚持面向社会多功能优质服务,全心全意依靠职工,面向困难,深化改革,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运输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立于不败之地,企业规模和各项经营指标在全县同行业之中名列前茅。公司本北邻荣乌高速利津虎滩出口南3公里,南邻永馆路二干桥北面,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惠顾!
  • 联 系 人:王荣海
  • 职 位:市场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546 5328886
  • 移 动 电 话:yi-wu-yi-wu-si-6wu-ba-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东营市东营区 山东省东营市盐窝镇新村(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57400
  • 本 站 编 号:U99828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