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湟源黄页 » 湟源农产品 » 青海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青海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194.shtml
青海金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湟源县大华工业园区,企业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青藏高原特有的被誉为“雪域之舟”生长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天然草原的牦牛资源,采用高科技生物技术和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对牦牛肉、骨、血进行综合开发,青藏高原的牦牛食天然牧草饮山泉水为生,耐高寒、抗氧性强,其肉、骨、血绿色无污染,营养丰富,研发利用价值高。几年来公司组建了强有力的科研攻关队伍,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有专兼职生物专家教授4人,研究员、技术员5人。承担**星火计划项目三项,获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一项,国内较先进和国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3项。国家高新技术建设项目2项。
目前主要产品有生物蛋白小肽(包括保健食品级、药品级、化妆品级和高档饲料级),牛羊肉制品(包括牦牛肉干、牦牛肉粒等系列产品。),胡萝卜素(粉)和胡萝卜果脯等产品,牦牛骨钙素、磷酸钙盐、软骨素等产品,血液制品有免疫球蛋白、血球蛋白粉、血浆白蛋白、铁红素铁等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出口。
公司属青海省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和QS食品准入认证。
产品被评为“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和“青海省名优产品”,蛋白小分子肽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监总局、环保总局评为**重点新产品。
公司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诚信为本为经营宗旨,愿与有识之士合作,携手共谋西部大业。
  • 联 系 人:井绪玉
  • 职 位:厂办
  • 联 系 电 话:86 0971 2490218
  • 移 动 电 话:yi-399qi-yi-933wu-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青海 湟源县 湟源县大华工业小区
  • 邮 政 编 码:812100
  • 本 站 编 号:U30294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