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增城黄页 » 增城涂料漆 » 增城市新塘华宾实业有限公司

增城市新塘华宾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2114.shtml
华宾公司(防腐涂料厂)创建于1989年,座落在经济发达、交**利的广州增城新塘西洲工业区,专业生产“华宾”牌防腐蚀涂料和防腐工程施工,是广东省化工防腐蚀工业技术协会会员单位,于2000年4月15日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荣获广东省优质涂料产品称号,2004年通过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建筑设计技术中心和工程建设管理部考核审查,授予石油化工工程建设所需推荐品牌。
经过华宾人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进取,公司发展至目前拥有五大类产品、十余个产品系列、上百个品种、生产能力达万吨的规模。
根据不同的品种,产品分别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油、耐水、耐候、耐高温、耐磨、耐微生物、防霉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化工、交通、建筑、机械、医药、食品、印染等行业,适用于各类钢结构建筑、化工设备、化学品储罐、油品储罐、输送管道、桥梁建筑、海洋设施、市政设施等工、民建项目中的钢铁和水泥混凝土建筑物面的防腐蚀涂装。
我们具有专业化的防腐设计和施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可承接各种防腐衬里、防腐涂装、保温、地坪涂装工程。
华宾人以向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并一如既往地遵循“质量优先、用户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力求在与客户的良好合作中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周良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1427833
  • 移 动 电 话:yi-30606qi-si-63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增城市 新塘西洲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40807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