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乐黄页 » 长乐食品、饮料加工设备 » 福州东水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东水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1566.shtml
福州东水食品有限公司系中日合资企业,总投资1200万元人民币,占地2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占36%,其地处长乐市渔业重镇梅花镇,靠近东南地区较大的出口港口--福州港,距长乐国际机场仅20分钟路程。2004年2月动工建设,2004年7月25日正式投产,年设计产量2000吨。
东水食品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冷冻章鱼、冷冻黄花鱼、鲳鱼、河豚鱼、虾等水产品,产品90%出口外销,采用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严格和科学的管理,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使其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及消费者好评。冷冻库贮量2000吨,冷冻章鱼系列产品主要有章鱼切片、章鱼切粒、章鱼烧烤以及卤味章鱼等。年销售额约合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员工现为300人,管理人员50人。
东水食品公司经营层坚持诚信,务实原则,走高质量低成本的经营道路、集团化、规模经营,携公司全体同仁笑迎八方来客。

公司指导方针和经营宗旨:
指导方针:全心全意提供安全、安心的产品,不断追求鲜美的新产品。
经营宗旨:满足顾客奉献社会以人为本稳定发展。
  • 联 系 人:陈世勇
  • 职 位:采购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28600622
  • 移 动 电 话:yi-360wu-9si-66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长乐市 长乐市梅花镇桃源工业小区
  • 邮 政 编 码:350214
  • 本 站 编 号:U8421595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