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防盗报警器材 »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41116.shtml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先进的气体安全检测、报警控制、系统监控产品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
汉威电子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百家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公司注重创新,与北京、上海、武汉、西安、郑州等地的多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达成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做为国内较早从事气体传感技术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目前**拥有多门类气体传感探测核心技术的企业,核心技术涵盖了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催化燃烧、电化学、红外、热导等多门类气体敏感原理,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
公司坚持“聚焦专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战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目前,汉威电子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近100个国家,行业分布广泛,涵盖石油、冶金、燃气、化工、发电、制药、采矿、食品、酿酒、交通等众多行业领域,为行业客户的HSE管理体系的建立提供适合、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为个人气体安全防护领域打造较先进的产品方案。公司先后在国内成立了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济南、长春、西安、武汉、成都、郑州、库尔勒等数十余个分支机构,近百个服务中心,为我们及时向客户提供技术较先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汉威将以“国内较先进、国际较好的气体传感探测设备制造商”为企业愿景,以追求“安全、环保、健康”为企业使命,积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
  • 联 系 人:何洋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0371 67169011 67169010/20/30/4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雪松路169号
  • 邮 政 编 码:450001
  • 本 站 编 号:U7745015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