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灌南黄页 » 灌南地毯类 » 灌南县宏图植物胶厂

灌南县宏图植物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768.shtml
灌南县宏图植物胶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连云港市南大门,紧临水运便利的一帆河,靠近宽阔平坦的326省道,东距204国道13公里,西离宁连一级公路公里15公里,周围公路网络四通八达,地理条件优越水陆交通方便。
  本公司作为当地明星私营企业是连云港**从事植物胶深加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128.8万元,占地面积平方米,现有员工132人,工程师3名,专业技术(具本科学历)人员5人。生产植物胶系列产品已有18年历史,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自1994年与南京野生植物研究所、华北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协作以来,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相继研制开发了印花糊料、纸板粘合剂、催化剂载体粘合剂及造孔粉等产品。
  我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纺织、石化、陶瓷、**、造纸、铸铁、医药化工,食品等领域。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土耳其、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家,质量性能稳定,在市场上享有很高声誉,深受用户的好评。
  主要产品有植物胶系列:田菁胶、香豆胶、皂角胶、瓜尔胶等;印花糊料有速溶、不速溶两大类多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本公司一直以“重合同有,守信誉,用户至上”为宗旨,牢固树立“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的售后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较好的服务。
  • 联 系 人:张中才
  • 职 位:厂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8 8377367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yi-er-90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灌南县 小尧乡小尧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51982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