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工控模块 » 上海洪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洪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488.shtml
上海洪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和传动产品的销售、设计整合、应用调试和维修服务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
公司主要经营台达全系列自动化产品(PLC、变频器、触摸屏、伺服系统、温控仪表、编码器、数控系统、机械传动产品等);EVIEW触摸屏。公司长年承接自动化单机及生产线项目的电器成套设计,程序调试服务,并可根据客户要求选用不同品牌的工控产品(三菱、西门子、工控机)进行整合。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成纸箱印刷生产线、化纤纸管生产线、聚氨酯建材生产线、X-Y双轴定位系统、冲压自动送料系统、恒压供水系统、测试设备等多项工程,并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科技较先进、锐意进取、服务争先”的经营理念,以“优质、诚信”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竭诚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各种自动化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公司成功完成电控项目部分例案:
单机类:1.全自动屑饼机
2.聚氨酯低压、高压反应灌注机.
3.X-Y双轴伺服控制.
4.多品种电器、电缆耐久试验控制系统.
生产线:1.化纤纸管高速生产线
2.纸箱印刷开槽生产线(26轴编码器运动控制)
3.层压机电器控制(多台变频器同步控制)
4.除绣涂装设备生产线
5.三轴西门子数控冲孔冲压生产线
6.车库门自动生产线
  • 联 系 人:张丽娟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67726229
  • 移 动 电 话:yi-39yi-6er-6yi-er-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松江区 松江区真玉路11弄29号
  • 邮 政 编 码:201600
  • 本 站 编 号:U272901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