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黄页 » 山东日用五金 » 临沭县金申工具有限公司营销部

临沭县金申工具有限公司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400.shtml
临沭县金申工具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较专业的五金工具制造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装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管理基础扎实。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主要生产各种锤子、把斧、凿子等系列产品。其中德式、英式、法式、美式和日式等多种款式和规格的羊角锤、圆头锤、八角锤、石工锤和钳工锤等,符合ANSI(美国)、BS(英国)、DIN(德国)、JIS(日本)和NF(法国)标准,全部出口到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一直以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客户满意优先,视为企业的命脉和生命力,不断追求较好的质量、较好的信誉和较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较高的评价和较可靠的信赖。
公司始终本着诚信和立业,质量为本、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愿与全世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为打造金申工具百年品牌、创金申世界品质共 奋斗 ,同辉煌!
  • 联 系 人:袁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6992446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393wu-s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沭县 临沭县朱仓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76700
  • 本 站 编 号:U502241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