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番禺黄页 » 番禺工控设备 » 广州百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百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8354.shtml
广州百声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音响厂家.公司座落于中国较大的舞台音响生产基地--广州.番禺区;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良的服务、优质的质量、完美的外形设计、实惠的性价比,以及不断的产品更新,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喜欢并信赖我们的产品。

发展进程中百声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科研和生产实力,依托雄厚的技术优势和信息优势构建了一个“震撼天下”的视听世界;从喇叭单元的研发,到各种电路结构、元件制造技术的革新,通过先进的设计软件对音响系统的电声结构、单元工艺技术等进行精心计算,使其生产的音响再现声音至纯的真实性。

多年来,我们本着“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精益求精、共赢共进”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行全员品质管理;有效整合资源、严把质量关.

我们旗下的M.KLEN(安琪)品牌音箱更是以“超前的设计、卓越的品质”赢得广大国内,外客商的青睐,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良的品质、可靠的信誉,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 联 系 人:刘熙炳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20 85849903
  • 移 动 电 话:yi-3wu-39qi-qi-9ba-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番禺区 广州番禺市桥桥南街汇景大道31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31785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