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原材料 » 青岛高科技工业园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高科技工业园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7977.shtml
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1月2日注册成立,法人代表:蔡向荣。公司拥有一个装备完善的实验室和标准化的厂房。
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及相关领域的产品技术研究、开发和销售,涉及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医用诊断试剂以及各种微生物、检验用培养基等诸多方面。
公司注重横向联合,借助各方力量共同发展。2001年5月,与济南澳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丰集团和山东省红十字会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组建公司,实施免疫型制剂--灰树花多糖的产业化生产。这是本公司优先次以成熟技术作为投入,进行横向联合的成功尝试。
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有产品:干燥培养基、显色培养基、植物组织培养基、支原体培养基和Torch检测试剂盒等。同时海博代理了一些国外品牌公司的产品。

干燥培养基:有500多个品种,采用法国进口原料制作,质量稳定、特异性好,并在不断开发新产品。
支原体培养基:由于质量稳定、特异性好,广泛用于全国各大医院和皮肤病专科医院,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显色培养基:生产金黄葡萄球菌显色培养基、大肠杆菌显色培养基、大肠菌群显色培养基、李斯特氏菌显色培养基、0157菌显色培养基、弧菌显色培养基、坂崎杆菌显色培养基、霉菌和酵母菌显色培养基等。
标准样品:经营2000多种国内外标准品,包括农药标准品,兽药标准品等。
海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一个集生物基因工程,生物制药,生物试剂等于一身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将继续申报青岛、山东和国家的高新技术项目,争取政府的支持,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联 系 人:赵爱萍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1935226
  • 移 动 电 话:yi-wu-963er-yi-6qi-6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李沧区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200号
  • 邮 政 编 码:266100
  • 本 站 编 号:U17070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