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坛黄页 » 金坛电器 » 金坛龙信传媒有限公司

金坛龙信传媒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7672.shtml
龙信-飞扬设计为企业提供工业产品设计、产品概念设计、产品造型设计、产品结构设计.

专业的设计团队,我们的设计师吸取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的先进理念,掌握科学的设计方法,我们有完善的设计程序,确保为客户提供可靠而精准的设计服务。

至今已有大量成功的产品开发实例,设计范围涉及工业电子产品、家电产品、办公设备、园林工具、工业设备、智能安防、工业设备、公共设施等。

龙信-飞扬的設計团队密切关注产品市场的风云变化,具备对市场的快速反映能力。龙信-飞扬工业产品设计擅长于综合考虑设计、模具、材料、工艺以及装配与生产,我们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设计、更低的成本和更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龙信-飞扬设计以专业的服务涵盖了工业产品设计的各个环节,您只需把握其核心技术,把剩下的麻烦全交给我们吧!!!
  • 联 系 人:陈湘龄
  • 职 位:设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2300102
  • 移 动 电 话:0wu-yi-9ba-er-300yi-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金坛市 金坛市中环二路中天建设商务楼3F
  • 邮 政 编 码:213200
  • 本 站 编 号:U21362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