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日用刀具 » 建德市利丰工具有限公司

建德市利丰工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7649.shtml
建德市利丰工具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美的千岛湖新安江畔,320国道杭千高速旁,占地40余亩,交通极为方便。主营产品:螺丝批、组合螺丝批、多用螺丝批、汽车工具高品质五金工具,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市场,并经贸易公司远销世界各地。同时公司也经营水晶烫钻,已有10余年历史!常年提供货物!

公司坚持“以诚为本,商道即人道”为企业的宗旨。“诚信、创新、专业、发展”为使产品具有较高的信赖性和工厂的可持续发展,本厂在完善的市场调查的基础上进行高标准的产品开发,并引进了较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管理方法,贯彻于每个环节的严格地品质管理,保证了我们的产品具有较高的水准,因此利丰工具以出众的耐久性,华而不贵的特点赢得了市场,受到用户的青睐。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为更新公司经营理念,改进管理体制和技术水平,使企业稳步发企盼国内外客商来洽谈业务,投资合作,我厂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灵活的经营方式、真诚地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 联 系 人:徐斌
  • 职 位:外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1 64194179
  • 移 动 电 话:yi-wu-9066er-66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浙江省建德市下涯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311603
  • 本 站 编 号:U845638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