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办公文教 »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6829.shtml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孙中山的故乡—中山市,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办公家具生产集团,自198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较好企业、较好产品、较好信誉、较好服务”为企业目标,二十多年如一日,严格把关,不断超越,以卓越的管理、优秀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精神赢得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并被业誉为“常青树”。
  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始终坚定不移的为成为“中国较拔尖级办公家具制造商”的目标而努力奋进。公司拥有标准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生产的基地,全天候的客户服务机构以及独有的数字一体化设计研发检测中心。两千多名培训有素的员工,数百名专业的技师,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更让中泰龙如虎添翼。中泰龙率先在家具业界导入ERP管理程式,全面构成其扎实的内在品质保障。
  公司以专业的技术水平突出的社会责任感,在行业内遥遥较先进,如今市场上盛行流传:“中国办公家具看广东、广东看中山、中山看中泰!”。中泰龙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国际认证、CTC产品质量认证、CS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国际国内认证,共获得30多项国家机威机构颁发的奖牌,而且被“广东省技术监督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指定为家具产品质量定点检验服务企业”。
  品质创造效益,品牌创造价值,中泰人用热情和心血描绘自己更为广阔的前景。二十多年来,中泰龙生生不息,从起步、到跨越、到腾飞,无不体现中泰人心藏丘壑、胜算天下的远大胸怀。中泰始终如一的坚持诚信待人,质量至上的运作理念,勤恳而踏实,为中国办公家具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中泰以一颗至诚的心,期待着与您的长期合作!
  
位于杭州文一路292号华东家具4号馆和航海路永和大厦二楼一千多平方米的展示大厅同时授权代理中国公认名牌产品“广东中泰”实木办公家具系列。精选美国进口胡桃木,泰国柚木,进口楠木等上乘木材为主要材料,产品结构力求[人性化]设计。木工加工设备引进了多条德国、意大利生产流水线,加工工序层次分明。油漆采用德国名牌“易涂宝”油漆,五金配件采用的是进口或中外合资厂的产品。
中泰人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秉承[中泰服务,兴时同步]的一贯宗旨,以[全力以赴、不断进步]的一贯作风为“中泰”赢得良好声誉,并创造出“中泰”这一优质品牌。在二十一世纪提倡[人品主张]的今天,中泰人将更致力于[人性][环保]家具的研发,为客户营造出一片舒适,洁净的空间。
  • 联 系 人:王秀珍
  • 职 位:杭州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941131
  • 移 动 电 话:yi-3yi-wu-qi-yi-er-qi-ba-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秋涛路88号东方家私37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13592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