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数码产品 » 上海伊旦迈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伊旦迈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6771.shtml
上海伊旦迈贸易有限公司,迄今已有多年发展历史。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及生产各类电话机、进出口无绳电话机、数字电话机、对讲机、传真机、交换机等系列产品。产品品种繁多,款式新颖,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公司秉持诚信经营理念,坚持“技术为根本、创新为动力、客户为源泉、员工为财富”的核心价值观,贴近生活,锲而不舍,满足客户需求,实现自身梦想,以推动科技进步。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良的服务,优质品质”生产规模和销售业绩在同行中处于姣姣者地位。公司秉承“信誉优先、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真诚期待与海内外同行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产品创新,造型美观,品种多,价格优力争质量优先、信誉优先、以薄利多销为原则。竭诚欢迎各地客户来涵来电洽谈业务、订购产品。
  • 联 系 人:吴来昌
  • 职 位:法人
  • 联 系 电 话:86 21 29130883
  • 移 动 电 话:yi-3wu-ba-wu-wu-3yi-yi-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虹口电台路398弄36号101
  • 邮 政 编 码:200080
  • 本 站 编 号:U1834436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