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电子元器件 » 常州市欧创电子有限公司

常州市欧创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6171.shtml
常州市欧创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电子产品专业配套商和和核心方案设计提供商。公司于2007年10月通过对华东市场的调研,在北美办事处和上海办事处的基础上,特在常州设立的子公司。
公司作为企业的综合机构,以电子元器件专业代理及销售为主、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售前售后服务。在较短时间内,我司凭据商品质的产品性价比赢得市场,以较高诚信合作服务于客户,迅速成为汽车电子、精密仪器仪表、光器件等行业的优质零部件供应商。
目前,我公司拥有三星(SAMSUNG)、TDK、松下(PANASONIC)、飞利浦(PHILIPS)、罗姆(ROHM)、国巨、厚生、风华等国际国内品牌的代理资格,主营产品有IC/二三极管、贴片电阻、电容、钽电容;LED全系列等电子产品的配套元器件。
  我们的企业理念是:一如既往地秉承"科学、高效、共赢超越”的企业拼搏精神和"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立足于本地,面向全国,放眼全球,以全新的姿态与你携手协作,共赢未来。
  • 联 系 人:麻广智
  • 职 位:厂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9 8522631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天宁区 关河东路88号12B16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48595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