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黄页 » 泉州环保设施 » 泉州市绿风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泉州市绿风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5485.shtml
我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产品是热压,车缝PVC包、袋。如:礼品袋、化装包、文具袋、购物袋、及其他PVC、EVA、包装品。
我司现有员工180人,其中技术人员34人,拥有配套齐全的高能热压车缝、横切、印刷等生产线。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墨西哥,巴西,日本,韩国,英国,法国及中东地区,年产值300万美金。
我司近年来着重发展环保PVC的开发生产,我司可供符合国际化环保标准的PVC材料及包装品,如重金属含量小于或等于美国ASTMF963、EN71PART3,欧盟ROHS的上限指令;邻苯二甲酸盐(钛酸盐)少于或等于1000PPM、500PPM的不含6种“P”或不含15种“P”的能通过欧盟各国,特别是芬兰、冰岛、丹麦、意大利的设限。同时,能满足个别国家的特殊要求,如德国、瑞士、日本禁止壬基酚类(NP/NPOE);德国禁止环芬烇(PAHS);日本禁止DOA(防寒剂);美国食品级塑料要求达到FDA标准等。还可提供防火阻燃\抗紫外线辐射\耐汗液析出等多种特殊要求的产品,并能通过SGS\STC检测。
我们坚信是我们的诚信,优质的产品及热情的服务把您带到我们的身边.
专业的产品知识,熟悉的技术,严格,负责任的态度,每年都给我们从世界各地带来很多新订单及续订单.
如果您对我司或产品感兴趣的话请及时跟我们联系,期待着跟国内外友人合作.
  • 联 系 人:林雪清
  • 职 位:外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595 228970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泉州市 泉州市鲤城区仙镜工业区1号
  • 邮 政 编 码:362000
  • 本 站 编 号:U10765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