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黄页 » 成都再生能源 » 四川普华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普华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5351.shtml
成立于1958年8月的四川省电力设计院,座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是全国建院较早的电力勘察设计院之一,也是国家首批甲级电力设计院。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证书、工程勘察甲级证书、甲级工程总承包资格证书、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证书、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资质乙级证书、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甲级证书、工程监理企业资质乙级证书、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证书、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乙级资质证书等资质,还持有“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的资质。我院已获得北京中电联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历次审核证明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符合ISO9001:2000标准的要求。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勘测设计、电力系统规划设计、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含垃圾发电等)、技术咨询服务、水土保持设计、水资源评价、造价咨询、民用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及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业务。
全院现有职工591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4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46人,有国家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师等各类注册师65人。是知识密集型、智力服务型单位。设置有发电、变电、送电、勘测、技经、环保及出版处等部门和工程承包公司、工程监理公司、建筑设计分院。拥有完备的勘测设计手段和装备,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计算机网络,高性能服务器和大型图文处理系统,设计、出版手段先进。

我院与许多国际、国内较好的企业集团和工程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竞争能力,为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奠定了基础,建院以来至2007年底,我院的勘测设计项目遍及全国大多数省(区),先后承担了大中型发电工程224项,送、变电工程568项,完成水土保持工程265项,EPC总承包工程5项,监理工程198项,以及其它工程数十项,承揽国外工程设计项目3项。

我院曾先后获得**、省部级、厅级优秀设计奖23项,获省级、部级优秀科技成果奖15项。2000年获四川省勘察设计先进单位,2004年获成都市青羊区文明单位称号,2005年获四川省咨询行业先进单位一等奖,2006年获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06年获得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07年获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我院秉承“关注顾客,注重承诺,精心设计,真诚服务,持续进步,和谐多赢”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国内外顾客服务,愿为客户承担电力工程勘测设计、电力系统规划设计、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和可再生能源设计(含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垃圾发电等)、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总承包、水土保持设计、水资源评价、造价咨询、民用建筑设计、通用勘测及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业务,并将以先进的技术、优秀的质量、良好的信誉,热诚为用户服务,逐步把四川院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
  • 联 系 人:陈世劲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028 87319230
  • 移 动 电 话:yi-39ba-yi-ba-yi-6wu-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青羊区青华路22号
  • 邮 政 编 码:610072
  • 本 站 编 号:U31223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