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衢州黄页 » 衢州化工设备 » 衢州联华锌品有限公司

衢州联华锌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5090.shtml
本公司坐落在“四省通衢”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市。辖区内有浙赣铁路复线,公司离320国道仅100米,距杭金衢高速衢州东出口只有3000米,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氧化锌系列产品的企业,品牌产品有含量99.7%以上的间接法氧化锌,其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标(GB/T3185-92),同时还生产其他不同档次的各类氧化锌,本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电缆、涂料、油漆、陶瓷、造纸、医药及合成氨等工业中。产品销往广东、上海、福建等省,以及本省的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金华等地,在省内外多家企业使用后深受好评。
本公司于1999年10月建成投产,现有总资产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员工45人,其中技术人员6人,年生产各类氧化锌4000余吨。公司在浙江省是一家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的氧化锌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以“科学管理、质量优先、诚信至上,一切为用户服务”为宗旨,强化质量标准化管理,注重社会和经济效益,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客户需求量递增迅猛。
本公司已于2002年10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证。
  • 联 系 人:曾红财
  • 职 位:管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0 293182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qi-0qi-3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衢州市 衢州市衢江区东滨路1号
  • 邮 政 编 码:324022
  • 本 站 编 号:U185555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