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沂水黄页 » 沂水美容美体 » 沂水鲁洲印务有限公司

沂水鲁洲印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577.shtml
山东沂水鲁洲印务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一年,是省工商局核准的商标标识定点印制单位和国家药检局药包材生产注册登记企业,现拥有八色、十二色凹印生产线十条和胶印、丝印、纸张成型等先进生产设备,并设有10万级高标准净化车间。公司是集版式设计、制版、凹印、胶印、丝印于一体的大型印刷企业,总资产5200万元,职工360人,年产值1.8亿元。
公司业务主要以塑料、纸张印刷及材料经营为主,专业制作糖果、冷饮、方便面及其他食品包装、药用包装及各种产品用彩盒、纸箱,产品档次与生产规模居全国前列。
公司秉承“诚信、优质、前沿、高效”的经营理念,基于十多年的印刷服务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平台,健全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和服务体系,客商遍布全国近二十个省区,公司先后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十佳印刷厂”等多项荣誉。
公司总经理牛继东携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内外客商提供理想的商品嫁衣。
  • 联 系 人:董洋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39 232101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沂水县 一中路1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5372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