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黄页 » 青海机械设备 » 青海大学

青海大学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30.shtml
苏州市天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8 年 7 月,1999 年实施转制,是一按照《公司法》组建的经营性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位于苏州城南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吴南路 155 号。由苏嘉杭高速公路苏州城区出口,或吴中出口来公司,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具有十多年电气设备成套供应的经验,依照国家电力行业标准,协助用户进行方案设计,并为客户配套供应盛英品牌干式变压器设备。 公司奉行:“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宗旨,一贯坚持质量优先,服务取胜的原则。切实执行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及 ISO14001 环境保护体系。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已任,因此十数年来公司一直有较好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口碑。期使公司在合理化经营下得以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 公司真诚希望与国内外朋友合作,以谋求共同的发展。 台湾盛英股份有限公司,是1985年成立,台湾目前较大的从事干式变制造的专业厂商。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其中包括美国纽约航空港及英国国铁、英吉利海底隧道等等。产品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较好客户有深圳较高建筑地王商业大厦(18台)、深圳赛格广场、上海森茂国际大厦(35KV供电)、上海、北京中芯半导体(57台、45台),昆山龙腾微电子公司一次订货即达144台。到目前为止,盛英产品已有5000余台在大陆安全运行。苏州地区是盛英产品销售的重点地区,至今已有3000余台在安全运行,单台较大容量10000KV较长运行时间已达14年,无一质量事故,是客户的信得过产品。并二次在《苏州用电申请指南》中被列为变压器类的**产品。苏州苏源电力器材公司对盛英产品的评价为:“质量满意,服务好,满意!” 10千伏/20千伏双电压二用变压器,是盛英公司的成熟产品。在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初期及园区扩大20KV供电电网时期,曾较大批量供应过这种变压器。 较近,江苏省电力公司提高电力输送能力,满足负荷密度区域供电,降低单位输配电建设成本,降低线路损耗,提高供电半径,减少通道、站所的土地资源占用,提出推进20KV电网建设,并在各地进行试点的要求。在省公司推广应用20千伏供电系统之时,我司隆重推出这种10/20千伏双电压变压器,以适应电网规划改造的需求,并达到节约投资,减少施工工程量的目的。以配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迅速贯彻。
  • 联 系 人:李欣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0451-75332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wangyujin
  • 企 业 性 质: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