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农业五金 » 惠州市鑫税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鑫税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3285.shtml
鑫税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傲鹏伟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深圳市傲鹏伟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penSoft)是深圳本地较早专业从事ERP产品研发及咨询服务的公司之一,多年来公司已向几百家制造业企业提供了专业的ERP产品及咨询服务。

  傲鹏公司(OpenSoft)自1995年进入ERP领域以来,经过11年时间的努力开拓,公司的产品线已拓展到以ERP系统为核心的4大系列,它们分别是Open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OpenFlow企业协同管理平台系统、OpenDRP企业分销管理系统、OpenEAI企业应用集成系统。

  傲鹏公司(OpenSoft)总部设在深圳南山软件园,并分别在华南、华东地区设有分公司及分支机构,是华南ERP市场较具竞争力的企业管理软件及咨询服务供应商。
  • 联 系 人:陈俊滔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2239900
  • 移 动 电 话:yi-3wu-363333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江边路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647405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