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保健品 » 佛山市雷米高动物营养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雷米高动物营养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2789.shtml
佛山市雷米高动物营养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工厂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松夏工业园科技西路。公司以为宠物提供"健康活力"为基本价值承诺,提供全方位的宠物保健服务.
雷米高公司是东方澳龙制药集团的子公司,中澳合资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是澳洲高科集团在华投资的中澳合资现代化GMP制药企业,是专门从事动物、水产保健品、宠物用品食品、饲料添加剂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
来自澳大利亚澳洲高科集团国际技术技持,并与国内多家较好科研单位的横向合作,配备现代化的仪器设备和实验室,拥有一大批专业人才,铸就了东方澳龙在动保与饲料方面的专业优势,确保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疗效确切的新产品。2003年7月份通过农业部GMP专家组对整厂的GMP认证,目前,东方澳龙已挤身全国动保企业前20强。
公司发挥与澳大利亚高科集团合资的技术优势,起点高,定位准,全力进入观赏动物领域,雷米高(RAMICAL)引进澳洲先进的宠物产品生产技术,进口主要生产设备,通过本公司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的投入,保证了产品在生产各环节和质量上的专业性。雷米高目前已是国内宠物产品门类较齐全的自产自销品牌,该系列产品,均已销往全国各地、港澳及东南亚地区,市场反馈良好,使用效果和性价比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
雷米高动物营养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澳合资东方澳龙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进行雷米高宠物事业的运营,管理、营销和技术支持团队由一批资深的行业人士组成。专业的人才,再凭借澳洲的产品技术优势和东方澳龙企业实力,努力成就中国宠物产业的新势力。

Sino-AustralianJoint-VentureEasternAlongPharmaceuticalCo.,Ltd,whichisamodernizedGMPpharmaceuticalenterpriseinvestedbyAustraliaHi-TechGroup,specializesinmanufacturing,researchinganddevelopmentofanimalhealthproducts,aquaticanimalhealthproductsandfeedadditive.
nowitisoneofthetop20GMPanimalhealthenterprisesinChina.
RamicalpethealthTechnologyCo.,LtdisoneofwhollyownedsubsidiarycompaniesofEasternAlong,whichisdevotedtotheoperationofRamicalpetenterprise,theteamofmanage、marketingandtechnicalsupportarecomposedofonegroupofseniorprofessionals.Professionalpersonsofability,withAustralia"sproductstechnicalsuperiorityandEasternAlong`senterprisestrength,RamicalwillmakeeffortstobenewforceofChinapetindustry.
  • 联 系 人:邹连生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20 86435291-865
  • 移 动 电 话:yi-3ba-er-6er-9si-9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白云区 景云路景云居128号201-202
  • 邮 政 编 码:510405
  • 本 站 编 号:U53750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