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糖酒类 » 内蒙古游牧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游牧一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2739.shtml
游牧一族,原指古代蒙古高原上以放牧狩猎为生、逐水草而居的马背民族,蒙古包、战马、奶茶、烈酒、马头琴是其独具特色的生活用品。
在游牧一族悠长浩瀚的八百多年历史中,成吉思汗创建了世界上版图较大的帝国,成为蒙古族巨人,引发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题研究热潮,被美国较具影响的《华盛顿邮报》称之为“千年伟人”。
他们驰骋疆场、气吞山河的力量源泉何在?他们骁勇善战、威武剽悍的勇气何在?他们的饮食与养生机理何在?众多学者从研究中发现,在元朝宫廷和诸多王爷部落的食谱中,除了奶茶、烈酒、大肉外,还有“沙漠人参——肉苁蓉”为辅的天然养生食品。
内蒙古游牧一族食品有限公司以“传承八百年蒙古养生文化”为己任,开发出专为现代人健康服务的苁蓉系列养生食品,以满足驰骋于大江南北、奔波于世界各地,运筹帷幄、决胜疆场的“新一代游牧一族”(政要、学者、商人)的能量补给。现将古代游牧一族的养生秘诀呈献给“新一代游牧一族”,让生命中较强的元素永远根植于人类。
  • 联 系 人:简罡
  • 职 位:广告部
  • 联 系 电 话:86 0478 2210188
  • 移 动 电 话:yi-3qi-ba-96ba-ba-si-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宾河街建材路
  • 邮 政 编 码:015000
  • 本 站 编 号:U66290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