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河黄页 » 三河机械设备 » 三河长城实业有限公司

三河长城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2320.shtml
三河长城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三河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东三河市,距北京市中心40公里、天津67公里,距京沈高速公路香河出口30公里,是中国冶金设备总公司的成员单位,公司始建于一九六九年,法人代表张春英女士。是以制造销售大节距非标链条、板链式输送设备、步进梁式运输机、中宽带钢运输机、铸铁机、冷床、移钢机等见长的专业化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2亿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干部、职工368人,其中教授级高工5人,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15人,车间主任以上管理人员7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可生产各种输送设备220余台套,链条及输送机械配件8000吨,年产值1.3亿元。公司2004年已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质量控制。公司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加速企业技术版本升级的同时,不断的追求科技进步。公司产品先后为国家多各重点工程配套,在首钢、武钢、太钢、天钢、唐钢、邯钢、莱钢、攀钢等多家钢铁企业广泛应用,而且公司生产的热轧中宽带钢运输链链条、滚轮移动式铸铁机,已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近两年,公司在国内的主要业绩:2005年、2006年我们成功承制了天津钢铁公司、唐山钢铁公司3500mm宽厚板工程项目中冷床、移钢机、辊道等辅助设备的制造,并且与德国西马克公司合作,成功承制了津西钢铁公司大H型钢工程项目中冷床、辊道等设备。
2006年公司在与国内几大重型机械制造集团竟标鞍钢5500mm、包钢4100mm宽厚板工程项目辅助设备的招标中,再次中标,同时被鞍钢集团吸收为合格供应商。近日,我们又于首钢京唐公司签约首钢曹妃甸2150mm工程项目中辊道、运输线等设备制造合同。公司为武安新金、明芳、裕华配套的高线设备均一次试车成功。
近几年公司与中国一重、二重集团建立了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被两大集团定为重点加工基地,又分别被评为优质服务客户;2006年我们与一重集团合作,成功承制了武汉钢铁公司、首钢迁安钢铁公司等十几家1250mm中宽带钢运输链、辊道等辅助设备的制造;与二重集团合作,成功承制了山东日照钢铁公司、山西太原钢铁公司等十几家1780mm鞍型链、辊道等辅助设备的制造。2007年承接了由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包出口印度尼西亚苏钢450立方高炉、60平烧结工程中60m铸铁机一台、74m水封拉链机一台;由唐山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包的马来西亚安裕公司450立方高炉、75平烧结工程中60m铸铁机一台……。公司的服务宗旨是:积极参与,为用户提供可行的技术方案,本着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扩大合作阵营,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更好的为冶金行业服务!
  • 联 系 人:张春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6 3451513
  • 移 动 电 话:yi-3ba-03er-er-3ba-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三河市 三河市李旗庄工业小区
  • 邮 政 编 码:065200
  • 本 站 编 号:U15967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