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厂黄页 » 大厂化工设备 » 大厂回族自治县永昌化工有限公司

大厂回族自治县永昌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969.shtml
大厂县永昌化工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3月份,其前身是大厂永昌液氨化工站。我公司是专门提供液氨和氨水的企业,所有的产品一律送货上门。公司目前在河北保定和山东潍坊各设分公司,业务范围基本能覆盖华北地区。
公司地址设在北京天安门以东40公里的大厂县,南临京沈高速,北临102国道,西临103国道,离京津塘高速25公里,距离北京六环路10公里,交**利。
  我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优质的液氨、氨水。并有目前国内较先进的消毒剂类产品二氧化氯。
在公司业务扩展的过程中,永昌公司保持踏实、稳重的一贯风格,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带动公司整体风貌的提高,并体现在宣传、销售、服务当中,从而在用户与合作伙伴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今天的永昌公司以踏实的产品风格和经营思想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目前已经与北京首都钢铁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廊坊金华实业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企业建立类长期等合作关系。并得到类用户等一致好评。
  未来的永昌公司将不懈努力,以信誉为依托,在互联网平台的持续发展中不断进步,开创出一派全新天地。
诚招天下客,质优客常来。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订货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尹亮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6 8835115
  • 移 动 电 话:yi-3903yi-66ba-9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大厂回族自治县 大厂县永昌化工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065300
  • 本 站 编 号:U416404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