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邑黄页 » 昌邑服饰 » 潍坊金昌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潍坊金昌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730.shtml
本公司是一家私营股份企业,始建于一九八七年,至今已拥有潍坊金昌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省潍坊羚歌羊绒服饰有限公司二个实体公司,地处胶东咽喉、全国纺织名城昌邑市石埠镇,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南临济青高速,北依潍莱高速,309国道横贯镇区,南北省道通往鲁南及江苏省,距风筝名城潍坊30公里,距青岛机场10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引进意大利先进纺织设备,拥有梳、纺、织造、染色、后整等一条龙式流水线,居世界较先进水平。主要生产山羊绒、绵羊绒、羊毛等为原料的系列产品,现主要产品有:机织羊绒围巾、羊绒披肩(及手编羊绒围巾、披肩)、羊绒毯、羊绒睡衣等产品及亚麻凉席等床上用品。产品根据用户需求可平织、提花织造,可满足不同层次的产品需要。
现公司产品已遍及全国各地及港澳地区,远销欧美、中东及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及售后服务。
  在公司董事长李治中、总经理李瑞清、李瑞秀的带领下,公司凭实力、靠信誉,愿与您携手在新的世纪里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瑞清
  • 职 位:厂办
  • 联 系 电 话:86 536 7701789
  • 移 动 电 话:yi-3606366wu-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昌邑市 石埠北安街
  • 邮 政 编 码:261315
  • 本 站 编 号:U32615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